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皮克斯明年新作: Brave 預告登場 !





預告: http://www.joblo.com/video/player.php?video=bravetrlr


古代傳奇的路線我愛! 希望會是有別過往兒童題材的轉型之作... 期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片名既然都叫Brave
一定很有意義 !!
女主角當家
也許史瑞克團隊應該幫費歐娜拍個自傳 哈
我很期待角色的設定


插播一個問題
請問版主有Underworld 4 的消息嗎???
雖然我2.3集沒完整看完 可是我都被劇情搞混了 一下是倒敘 一下是前傳 一下是現在
=口= 聽說凱特貝琴薩又要出馬了

胖貓 提到...

Underworld 4 我是有看過要拍的消息! 應是凱特貝琴薩再演出沒錯! 不過還真沒太放在心上, 也滿久沒消息.... 現在案子有無進行? 我還真不知! 應該有吧, 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有圖片說.... 總之, 有消息我會多注意的!

匿名 提到...

明年1/20Underworld 4就要上映囉~
全名叫:Underworld:awakening

胖貓 提到...

謝謝提醒! 已在本月十七日的情報資訊中提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