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酷片新圖:變形三, 蝙蝠俠3, 復仇者聯盟....




這新登場的博派領袖造型, 還滿有韻味的....







看來造型是一樣的... 期待反派的造型, 特別是貓女!!




這只是電腦擬真繪製的版本... 不過, 眾英雄的造型算是正式亮相, 讓影迷先賭為快! 美國隊長的現代版服裝, 看來是不差! 至於新角色鷹眼, 他不會造型就這樣 沒有頭罩吧?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博文真是太帥了!!!!!!!!!!!!!
角色設定的很好
一肩扛下重責大任的好領袖
又總是一馬當先 跟反派頭頭打
重點是跟山姆之間的友誼
(一開始的山姆真令人吐血XD 科博文+大黃蜂竟然有勇氣相信他 )
變形金剛有很多地方真的讓人感動
大黃蜂對山姆的忠心耿耿
大家對科博文的信任

胖貓 提到...

變形金剛給我最大的感動, 就是總算有部專以巨大變形機器人為題材的好萊塢大製作特效片! 那扎實 栩栩如生的機器人場面, 實在讓我兒時的美夢成真! 也証明了很多人: 嫌幼稚, 瞧不起的"機器人卡通題材" 也能很有看頭! 實在是讓我很有面子啊!!

匿名 提到...

說到機器人
我都會想到鋼彈系列XD
不過 變型金剛 是本身就具有自主意識的
鼓掌的是看起來都熱血沸騰阿!!!!!!!!!!!!
看完就完全沉迷在動作冒險片世界了
現在整個電影院廠場塞爆
這集加上3D會不會太刺激阿

機器人題材很讚阿
哆啦A夢榜上有名耶!
我另外看了一些綱彈卡通還有什麼XX艦隊之類(族繁不及備載)
而且說到機器人
一定會想起小時候看的 魔動王傳奇(族繁不及備載) 主角是熱血少年!!!!!
另外金剛戰士 其實我沒看幾集
只是音樂一直記得 go go power rangers~~~~~~~~ 超級洗腦歌曲 =口=
熱血 角色鮮明 都是很大的賣點呢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小心按錯 就申請帳號了XDDDDDDDDDDD
不過我還是很愛匿名 =w=
版主好! 快推薦好片給我吧!
我要把這學期沒看到的片子一次看個夠

然後我又按錯不小心刪掉文章
又再貼了一次 哈

胖貓 提到...

Sherry你好

小時後, 合體變形機器人卡通是主流王道! 也充實了我的童年回憶.... 你舉的例子 我都有印象, 也滿喜歡的. 喜愛的作品也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自己進戲院看得作品不算多, 這一時間 還真不知要推薦什麼! 所幸今夏選擇超多, 大概是我這輩子覺得強片 特效大片...最多的一個暑期檔吧! 光是漫畫英雄和一堆續集片加來就有十多部!!


自己看過, 真的覺得值得一看的 還是早先的 玩命五, 和功夫雄貓二.... 沒看卻聽說口碑超好的是超級8, 和X戰警前傳.... 其實一部片好不好, 還滿主觀 見仁見智的. 我想, 不妨詢問周遭比較志同道合的朋友, 或是看些比較有參考價值的影評文章, 在結合自己的喜好觀感... 應是不怕沒片看, 就怕沒錢花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