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1新假面騎士 Fouze 又有圖像曝光!

這隻四十週年騎士的情報, 還真峰迴路轉! 這新款圖像跟之前看到的圖, 又很不一樣! 也似乎顛覆先前: 寵物蛋, 怪獸力量... 之類的設定說. 嗯, ...其實, 我還滿期待那樣的路線呢! 既然, 過度迎合商業 著重兒童市場的風氣, 無法改變... 那這"口袋怪物"的點子, 搞不好能出奇制勝也說不定! 結果現在卻蹦出了個未來火箭人的造型, 著實讓人意外! 這曝光的幾張圖: 設計圖, 宣傳繪畫....都滿有模有樣, 完成度也很高! 特別那張 好像實際定裝的圖片... 我想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 這隻應該就是了吧!



內行的朋友應該都直接想到: 這款假面的造型應是從 原創石森的舊作特攝劇 宇宙鐵人, 啟發而來.... 很多人應該是看得很不順眼吧! 我雖不是多麼一見鐘情般的著迷, 但也覺得 它的造型設計還滿不錯的. 本身我就滿愛蓋特二號的那種尖頭模樣, 加上現在對假面的造型美學, 真的是見怪不怪了! 所以大致上算是樂觀期待! 只是身上的造型細節, 是有點似曾相識... 好像555+ Kabuto 的感覺, 有些不搭調... 顏色的搭配, 也是普普.... 我不排斥以白色為主的款示, 也滿罕見特別的, 不過跟555電影版中的反派, 或之前W電影版中的反派Eternal 相比, 這白色 Fouze的配色效果似乎有種常態, 遜色掉的感覺! 總之, 現在抱怨, 似乎還太早... 等更多圖像曝光後, 再分析定論吧! 當初抱怨滿天飛的OOO, 現在還不是越看越有意思? 大多數的平成假面也都是這樣的情形吧! 我想這隻四十週年騎士的設計構思, 定也是"機關算盡", 描準荷包而來! 還是先沉著氣, 樂觀期待吧!












從這圖推斷, 應該有四款基本型態吧! 不知是整個造型換? 還是變幻組件的調調? ( 手腳那奇特的造型裝置, 讓我有此預感...) 我是滿希望這隻假面Fouze 能走金屬機械武裝的懷舊路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