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14 新假面騎士Drive 新圖像!




  
 
 
嗯, 進一步的觀察到現在... 我是肯定其帥氣又亮眼的造型! 不過 這概念的延伸及發揮, 是否真正符合我的期盼 得再觀望.... 其實變型金鋼電影掀起熱潮後, 就有期盼那種 "汽車變型武裝假面"...之類的路線! 各種車輛之特色與假面造型相結合, 還真是我想看的賣點! 雖說車輛的題材,  戰隊已玩過幾次, 多少會比較覺得老調些.... 不過心底住還是會盼望 造型美學百無禁忌的假面世界, 能有什麼跌破眼鏡的表現吧!  只是目前看來.... 這Drive的表現重點 好像是輪胎啊! 該不會 我想看那種車輛盔甲的美學, 都會被一個輪胎給檔住, 占住了吧! 圖像那多款模樣 充其量是"換武器"吧...  可別跟我說這是"換形態"啊! 唉... 有點擔心, 還是靜觀其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