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超人大戰蝙蝠俠電影 蝙蝠車新像曝光!







 

我雖對於 超人大戰蝙蝠俠電影 有諸多疑慮, 卻也樂觀好奇這新蝙蝠俠的打造... 這次的蝙蝠車 看來 整體的概念塑造 並沒革新出奇到哪去, 但卻也是相當順眼對味! 個人滿喜歡的.... 感覺得出這新版 有意稍微跳脫 諾蘭那嚴謹寫實的框架, 讓整體風貌稍為重口味, 強調噱頭效果些. 算很對我脾胃的走向! .... 異於諾蘭版比較 板片堆疊包覆, 裝甲悍馬車...的模樣,  這臺蝙蝠車 線條銳利, 形態鮮明立體... 很有蝙蝠造型美學的氣氛! 某些角度看 還讓我聯想到日式動漫裡 那科幻跑車的韻味.... 之前諾蘭版唯一有個地方讓我滿在意, 就是那 輪胎 就這麼"坦蕩蕩"的露在外頭, 一點防護都沒有!... 試想: 蝙蝠俠開著專車 追擊敵人, 尾隨其後.... 突然車箱後門一開, 歹徒就朝著車頭正面拼命掃射.... 更別提要是: 特意朝著前輪猛開槍!  那豈不超級致命危險? ....  所以這臺車那"起碼意思有到" 的護輪殼甲, 讓我覺得很貼心啊! 另外 那車座視窗 能就這麼"一分為二"  宛如蝙蝠展翅的設計, 也是大膽絕妙!  還有,  車頭前的機槍, 以及兩側旁的發射砲管,  實在是個讓我很讚賞的細節... 總算蝙蝠車火力加強了啊! 總之, 目前感覺不錯, 期待有更多圖像出來!



































http://www.joblo.com/movie-news/new-batmobile-images-from-the-set-of-zack-snyders-batman-v-superman-2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