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史特龍, 阿諾 聯手主演新片: Escape Plan 海報登場!

























http://www.joblo.com/movie-news/first-poster-for-the-schwarzeneggerstallone-team-up-actioner-escape-plan







對很多老派美式動作迷來講, 這樣的片子 大概是盼了一輩子.....  史特龍, 阿諾, 兩位好萊塢 商業動作片領域 的至尊天王, 在浴血任務系列裡的合作, 嚴格來講: 只是暖身的初試.... 這齣逃獄題材作品: Escape Plan,  可是兩位巨星的正式合作! 故事本身也很吸引人.... 因此受到不少影迷, 包括我 的高度關注!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一位專精於 安全警戒建築設計的保全專家, 遭到設計陷害, 被關進了一座號稱史上戒備最嚴密安全, 萬無一失, 逃脫是天方夜譚...的超級監獄: Tomb. 為了自己的清白, 這位遭到陷害的主角 必須要和獄中的一位麻煩人物合作, 聯手逃出這座 他所設計出 的不破牢城!




史特龍飾演精通 保全建築設計的主角, 阿諾則飾演助他逃獄的囚犯.... 我以前曾聽過一個 屬於早期時代, 很有巧思的監獄設計概念: 警戒室置於中央, 四周圍繞著牢房...  警戒室四周是用窗廉遮掩, ( 還是有著小孔的圍牆?...)  牢房 朝著警戒室的那面, 則是有著欄杆的佈置.... 重點是:  牢房裡的人 不知警戒室的情況, 而警戒室裡的人 卻可監看 所有牢房裡的一舉一動! .......  看到這張海報, 那宛如一格格透明方塊的奇特結構, 我還挺好奇: 本作裡 號稱無法逃脫的完美監獄, 是怎樣的設定概念? 本片的關鍵也在於此: 如何"佈陣"? 又如何"破陣"? ..... 如果這個重點, 處理的漂亮.... 這之間的攻防 肯定精彩絕妙! 那麼這部作品 定是不讓人失望! 我是希望本片能著重 比較老派的傳統原素,  那種典型動腦鬥智 土法鍊鋼的手法編排 最好是多一點! 不要又大搞高科技, 幾個鈕按一按, 都電腦幫你算一算 就統統搞定的那種調調....  感覺很走後門, 很圖方便的解套方式, 是我不願見到的....




我想高科技的成份應該是有, 不要太過依賴... 是我私人的期盼. 觀看近來 史特龍, 阿諾... 挑片的口味, 都較偏好老派傳統的調性, 我想我上述的期盼路線, 應是有可能成真! 嗯, 還是等預告出來, 再進一步討論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幕後訪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Pa9LeIay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