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超人新作: 鋼鐵英雄, 最終預告震撼登場!














 
 

 這個厲害啊!........




鋼鐵英雄預告:  你能拯救所有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dZf3FY_WY&feature=player_embedded




雖說很多影像, 之前都看過... 然而, 不同的配樂 加上幾幕關鍵新鏡頭.... 讓這支最終的正式預告,  異於過往那 主打戲劇人文的感性氣氛, 而給人一種 浩大英雄史詩的雄壯威武氣勢! ....也算是正式點燃我對本作的熱血期盼! 影片中某個細節 讓我驚豔: 原來超人小時也遭霸凌啊! 真是刻劃得夠精妙.... 看來超人那 外來者, 異星人... 歸屬認同的內心掙扎, 應是本片的描寫重點之一. 動作場面看來是不會讓我失望! 不但有進一步打造出超人故鄉的異星世界, 爭戰場面.... 正反兩派在地球的對決場面, 更是毀天滅地! 滿足我多年的期盼!....  超人的能力設定 基本上就跟神一樣! 他跟同鄉 薩克將軍 的對決, 本就應有著"人類存亡之關鍵"...的逼迫氣勢! 像超人這樣的人物, 讓他只是救個要翻車的小黃, ( 計程車/ Taxi ) 檔個失速的火車, 頂個要掉的飛機, 抓抓搶犯.... , 而沒有其他更猛的壓軸來搭配..... 真的很浪費啊! 找個"同等級的反派"大打一場, 戰得 飛砂走石, 天崩地裂.... 那才是夠味, 夠道地 的"王道路線"! ... 是吧?   總之 , 這齣預告 算是一掃我先前的些許憂慮..... 期待!!   








圖片在這兒找的, 還有很多相關海報酷圖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