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卓德法官 新版電影預告殺到!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fvRiHVSCY






漫談:

雖不熟悉 原著漫畫, 但我滿喜歡"卓德法官"的設定 與造型美學.... 雖說史特龍的舊版 評價不佳, 但我認為原因是缺乏一個好故事.... 所以對這個題材, 對這位: 集審判和處決於一身的法官英雄, 依舊充滿興趣! 大概以前的版本不算成功, 所以一般人對本片的期待度 並不太高.... 不過從先前劇照曝光給我的好印象, 就讓我對本作頗為注意. 如今這支預告推出, 實在讓我對它很看好啊! 感覺本片塑造出的未來世界, 既有幾分奇幻, 也有幾分黑暗寫實, 動作場面也有幾分復古動作片的韻味..... 特別是那終極警探般的大樓決戰格局, 實在讓我滿心動的! 看得出會是齣: 有概念, 重視質感, 不空洞賣弄華麗視效...的作品! 記得當年諾蘭重新打造的蝙蝠俠 開戰時刻, 也是期待度不高, 推出後終獲大家的認同與讚賞... 希望這片也能打造出一個富有魅力, 讓人熱愛的卓德法官! 在漫畫英雄電影 都被驚奇角色填滿的市場中, 也能有點不一樣的品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