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 新假面騎士 Wizard 登場!


























日本的動漫, 電玩... 總能將西洋的魔法世界, 呈現得極富魅力有噱頭! 也因此老早就覺得假面魔法使, 是個很不錯的點子! 響鬼出來時, 有這麼想過! 看到魔法戰隊, 牙狼, 龍劍童.... 等劇時, 也又盼望過! 如今, 魔法假面終於出現了! 真是有夢最美, 爽啦!


其實早先的龍騎, 幾年前的牙, 就有類似的韻味! 不過, 都沒騷到癢處.... 這次主打著Wizard 名號的這隻新騎士, 應是直接衝著"魔法"這題材而來的! 希望: 法術對戰, 自然元素運用, 魔法陣, 召喚獸, 天使VS惡魔 爭戰格局... 之類的看頭賣點, 是越足越好啊!




















至於造型...   質感透明亮晶晶的單色簡單塊面, 加套上金屬框線的設計,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模式效果! 不過異於"應該要有"的那種古典紋路美感, 這隻假面騎士Wizard 的框線設計, 顯得有種過於簡單大塊面切割的單調呆版, 且現代感十足! 少了點古韻... 加上 中間開開的裙子, 大手掌"直接巴上去" 的腰帶造型... 還真讓我有幾分不太順眼的感覺! 雖有其他的顏色型態, 但也是大同小異, 感覺都差不多, 一字排開來看, 還真有種: 假面戰隊的調調! 也不知這是好是壞.... 從目前這麼早, 就亮相出不同顏色形態...的情形來看, 我想騎士的造型設計, 應是有後續的變化, 或是某種配套措施...  依照過往: "機關算盡"的慣例, 定是有什麼後著! 就平常心的靜觀其變吧! 客觀來講, 整體的騎士模樣, 是可以接受的. 大概是: 不錯, 但也有一些怪... 之類的心情吧 希望能越來越順眼!



我最關注的, 還是幕後團隊, 目前看來 感覺上, 又是從戰隊劇領域找來的"資深新陣容"! 其中, 還赫然發現 響鬼"前半部" ( 我的最愛 ) 的編劇之一, 也在其中! 實在讓我感到滿新鮮, 滿驚喜的! 也對本劇又多了幾分期待! 只要不是白倉製作+ 井上編劇的組合, 我都會樂觀期待的! 這樣 鬆口氣: 呼, 還好沒有他們.... 的喜悅, 這次應是第四年....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另外, 這次主打的商品應是戒指... 這東西滿有成人市場的! 期盼能有適合我這種大男孩的商品推出! 也希望價格不要特極貴....... 不可能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