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安海瑟薇的貓女造型亮相!




貓女騎著蝙蝠機車! 這是在唱那齣啊? 這蝙蝠俠新作的故事也太讓人好奇了.... 真是有梗啊!





我對貓女造型的看法, 就是: 一款緊身黑衣 簡單搞定! 有什麼巧思設定, 酷炫道具.... 只要不喧賓奪主 過份搶眼, 讓整體造型依舊保持一身黑衣的簡潔韻味, 我想這貓女造型, 是不會差到哪兒去的! 而且包得緊不透風的身形, 有時更引人無限遐想! 比露東露西, 秀什麼線的調調.... 要更有境界啊!

總之, 安海瑟薇的貓女造型, 頗符合我上述之期待, 基本上算是很讚賞! 只是有個爭議: 就是頭部沒有頭罩, 沒有貓耳造型, 只有一護目鏡的模樣.... 確實讓我有點在意! 因為貓女的重要標誌之一, 就是那有著尖耳的頭罩造型! 沒了這樣的設計, 要是不提片名, 實在很看不出來 安海瑟薇演的是貓女啊!


我知道諾蘭的片子, 都講究作品整體的意境.... 或許結合戲劇的呈現後, 這貓女造型 會更讓人感到順眼也說不定! 因為有前例可循嘛... 就先樂觀期盼吧! 也有可能: 這是貓女的初步造型, 要真是這樣, 或許會有頭罩 出現.... 我認為這個推論的可能性不太大就是!









這應是替身演員.... 伏在機車上的女性線條美, 算是很有效果!


http://www.joblo.com/movie-news/first-look-at-anne-hathaway-as-a-sort-of-a-catwoman-in-the-dark-knight-ris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