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卓德法官圖像登場!


髒髒舊舊的質感 跟舊版光鮮亮麗的風格很不同!



這招牌的破門而入場面, 很有氣勢!





看來本片的造型在走 務實警員裝備衣...的路線之餘, 依舊保有原漫畫的風味!




不知戴上頭盔會不會更萌?




衝衝衝!





莎拉康納傳奇的琳娜·海蒂! 好像是反派.....





see mor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主角好可愛
很有美國金髮甜姐兒的feel
推一個XD
男主角會脫下面具嗎???

胖貓 提到...

好問題, 內行的喔... 嗯, 原漫畫裡 卓德法官好像從未顯現真面目.... 史特龍也曾表示當年他演的舊版, 有滿多漫畫迷不喜歡 他拿下頭盔的安排! 我是覺得 若要對角色有較入木三分的刻劃, 拿下頭盔應是滿必要的... 還是要看怎麼處理吧! 總之我也不知, 再觀察吧!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留了好幾則言
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寫了什麼不對的東西
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有不當之處 請見諒

胖貓 提到...

Sherry,


我才覺得抱歉! 誠如所見, 我這留言稀少, 至今沒刪過一則回應. ( 幾個植入廣告是該刪了.. ) 我想我是真沒看到你的那些回應! 印象中, 最近您的回應就先前: 告知 Underworld 4 的上映訊息, 再來就是這卓德圖片的回應了! 我也不知是怎回事... 您就再試試回應先, 觀察一陣吧.... 若造成不便困擾之處, 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