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白雪公主 圖像曝光!

這是另一部版本!



克莉斯汀 史都華的白雪公主扮相.... 成了個女武士啦!






莎莉塞隆的皇后扮相, 我還滿喜歡的說!





殺氣騰騰的王子....






克里斯漢斯沃的 獵人扮相滿性格!



風格滿不同的, 頗有中古世紀的黑暗寫實韻味.... 走提姆波頓風嗎? 再觀察吧!






更清楚的影像到這兒!!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50533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以前有一部法國拍的奇幻片
Brotherhood of the Wolf
中譯:鬼哭狼嚎
很難相信這是法國所拍 有美國片味道
這部片跟現在黑暗版童話很類似
只是片子偏向懸疑片 最後揭穿原來片中怪物是人所假裝的
男主角是長得很像布蘭登費雪的法國人XD
女主角甜美可人!!!!!!!SO SWEET!
還有美艷女星蒙妮卡貝露琪 當臥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jvrlDxlaQ
參考參考一下


p.s.我是Sherry 用回原來匿名留言
希望成功 這是我之前留言不見的

匿名 提到...

繼血紅帽之後
現在的童話都要走黑暗版了XD
王后太讚了啦!!!
王子這下真的變成黑馬王子了 =口=
帥氣獵人的設定是要來三角戀嗎!?
突然發現 全部人都有拿武器 所以要拍大亂鬥嗎??????? 太刺激了啦

記得有一年迪士尼找許多明星來扮演卡通角色拍寫真照片 那時白雪公主找的是瑞秋懷玆
很有一番特別的風情!!!
如果白雪公主要找新一代的年輕女星
我應該會想到安海瑟葳
精靈公主麗芙泰勒也不錯 (但年紀稍長 太成熟)
王子的設定偏向吸血鬼美男風
最近看英雄超人系列
口味變重了 XDDDDDDDDDDDDD
能不能換一個稍壯陽光帥哥
對了 那七個小矮人呢???
魔戒遠征隊重新出擊!?

接下來還會改編什麼童話 太令人期待了!!!!!

by Sherry

胖貓 提到...

OMG! 我超愛 Brotherhood of the Wolf 的! 當年我是去戲院看的, 儘管節奏緩慢沉悶, 惹得我身後一票青少年不買帳, 頗有抱怨... 我卻愛死它的影像美學! 彷彿歐洲古畫般令人心醉... 而後來該有的高潮, 爆點, 動作場面..都不缺, 真得是很讚!

我就是因這片, 被蒙妮卡貝露琪電到! 我當時真是很篤定地認為她 能成為新一代的電影性感女神! 可惜至今未能有什麼奠定作, 既使有性感的演出也比不上 在本片中的冷豔, 神秘, 與性感!

片中那保護主角的動作明星, 我也很愛! 可惜這傢伙 現跑去當 "美版料理鐵人"的搞笑主持! 實在很大材小用........

胖貓 提到...

其實很多童話故事的原本風貌, 大家都不熟悉, 而在腦海印象中, 浮現的 大多是迪士尼的詮釋版本! 而很多迪士尼作品, 跟原作的出入頗大.... 嗯, 與其看到那種另類翻新創意版本, 我倒希望能多出一些 "忠於原作"的版本! 很好奇它們本來的風貌是怎樣? 像是睡美人, 糖果屋, 傑克與碗豆, 灰姑娘, 美女與野獸... 都是榜上有名的期待之企劃! 我心中最想看到的兒童文學名作新拍電影, 自然是: 綠野仙蹤! 愛利絲夢遊仙境也是, 我好想看到原味版本的啊!

匿名 提到...

真的耶
我昨天PO的文又不見了
電腦會自動刪除我!?
不過我有先存檔 哈哈!!!!!!!!
我來複製貼上
以前有麥特戴蒙演的"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就蠻黑暗的
其實格林童話本身並沒有那麼溫馨
安徒生童話比如:美人魚好可憐喔
迪士尼真的把他們包裝的很好
而且把配角都設計的很成功
阿拉丁的精靈跟獅子王裡的丁滿跟彭彭
都太可愛了:)
我覺得就目前為止翻拍最成功的應該是強尼戴普的"魔鏡夢遊"吧
真的很有特色 角色的設定也很有趣

來推薦一部
"貓頭鷹守護神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看了很感動 故事有如史詩般的鋪排
音樂更媲美魔戒 角色也有類似遠征隊的設定
重點是畫面化得超美 3D版趕在阿凡達之後
帶給觀眾視覺饗宴 我真無法想像在電影院3D畫面有多美 請參考
以下這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ZUQZZEo0E
我最喜歡的是主角的蛻變
他從不會飛行 到最後挺身而出
有那種從尋找傳說 到最後自己創造傳說的故事類型 很感人
附註:導演是斯巴達300壯士的導演
超酷的!!!!!!他真是太厲害了!!!超高水準!!
雨果威明有配音 可是不知道是誰耶
小說好像有15集 電影只採用了前3集的內容
應該有續集吧 哈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石內卜的愛太感人了!!!
幹掉暮X之城之類的電影!!!!!!!!!!!!!!

by Sherry

匿名 提到...

請問您有在看這個嗎???
http://tw.myblog.yahoo.com/howza-life/article?mid=35469

美國版五獅百獸王的最新作:「Voltron Force」,
2011年春季將於美國卡通頻道「Nicktoons」首播。

by Sherry

胖貓 提到...

很抱歉又讓你費了番手腳... 我也不知是怎回事, 自己能想到的有可是設定上, 或是其他不明因由, 被當成了廣告文件給刪除.... 自己也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再次謝謝你的耐心!


百獸王電影也是等很久了! 我在北美才意外發覺它在日本並不紅! 怪不得連個比較像樣的玩具都看不到... 是在北美才很紅的說! 有個新卡通, 暫時解解饞也好....

胖貓 提到...

神鬼剋星, 我也有去戲院看過! 印象中 格局有趣, 故事普普.... 所以也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視效美學很不錯, 幾幕童話場面的呈現也很有感覺, 蒙妮卡貝露琪演女巫也很有賣點說! .....



貓頭鷹守護神, 無意間有在電視上看到一小段 還真是很有感覺! 有機會 會想法去看的! 導演現正拍攝超人新作,Superman Man of Steel 備受矚目啊! 視效美學我是不會擔心, 希望戲劇內容能好些.... ( 他在這方面比較讓我不太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