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超人電影重新打造?

超人再再起?




自超人再起票房不如預期後, 就反覆有導演布萊恩辛格 不被電影公司續用? 還是會接拍續集?...的謠傳, 現今, 又有新傳聞! 刺客聯盟漫畫原作家 Mark Miller 透露: 長期以來, 就有重新打造超人電影新系列計畫...的心願! 而這心願終於有譜! 他已與"某導演"和"某製片"合作擬定企劃 並得到華納高層的賞識..... 似乎十拿九穩的能取代 布萊恩辛格出線! 到底事實如何? 真相應不久會公開...






我個人是希望布萊恩辛格能被換掉啦! 他雖是個出色的影片工作者, 拍出的是讓人滿意的 好電影, 但並非是 讓我滿意的"漫畫"電影! 從漫畫角度來看, 總覺搔不到癢處.... 我是看不到太多具有漫畫特色的要素, 也看不到太多我想看的東西.... 那種一面倒向戲劇表現, 漫畫韻味不足的路線.... 實在不合我胃口! X-Men 1,2 讓我感到這樣, 超人再起就更是如此了!


超人再起整體來說, 並無將豐富的超人漫畫世界 帶進影片中 延伸出新血肉.... 只是以新科技 砸錢 窄範圍地重現李察唐納的舊版電影世界...... 算是個李察唐納舊版電影的 加長特別篇吧! 有老外曾跟我聊說: 超人再起是很有質感的影片, 但看不到太多 別的, 不同於舊版電影 的超人漫畫世界要素. 許多他熟悉的要素..... 也沒有! 反正就跳脫不了李察唐納舊版電影的框框, 實在遺憾 ......


不管您是否認同我的觀感, 到時導演人選公佈 勢必是幾家歡樂... 幾家愁... 當年, 公佈布萊恩辛格 導超人電影時, 我的心情是很差的... 希望這次風水能轉一下, 嘿嘿.... 當然真正的勝負還是片子能合我胃口的好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