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神力女超人 圖像曝光! + 其他DC英雄相關影片....









































http://www.superherohype.com/news/310545-comic-con-description-of-batman-v-superman-dawn-of-justice-teaser-plus-wonder-woman-revealed#/slide/1


我對DC的英雄電影計畫, 實在有滿多憂慮... 這齣超人和蝙蝠俠的對決新作, 也是讓我不太看好. 我指的是戲劇, 漫畫精神方面... 視效, 人物賣相方面... 自然是值得期待! 您說是吧? 有機會再聊! 總之講重點: 神力女超人 造型圖像曝光了.... 蓋兒的扮相, 相當不錯! 個人還滿喜歡的! 之前是有人嫌她太過 "枯瘦如柴"... 不過當時我就覺得 五官緻麗, 眉宇間有股英氣... 的賈兒, 頗有潛力的! 體態可以鍛鍊調整, 韻味卻很難創造.... 是吧? 現看來 蓋兒身形雖還是修長, 卻比較沒那麼骨感了.... 想必是有健身一番過! 希望日後能愈來愈到位, 越看越有型!  至於服裝造型.... 胸腰護甲 配上短裙, 露出上臂 ,大腿! 充滿古代戰士的健美氣息... 相當符合漫畫裡的原本風貌! 對於口味總是: 越像漫畫越好!... 的我來講, 實在看膩了那種趨向寫實的折衷風貌, 常常老是覺得不太痛快過癮!  所以, 目前本片的造型美學方向, 實在相當符合我的期待啊!


 
 
 
 
新版閃電俠電視劇宣傳影片!
 
 
 
 
影片:
 
 
 
 
很有典型的一種美式趣味!
 
 
 
 
 
 
 
 
這是支即將推出 記錄訪談片 "The Death of Superman Lives; What Happened?" 的預告.  影片主要是來探討當年提姆波頓版的超人電影, 為何無疾而終?.... 光是驚鴻一瞥看到的幕後美術, 就讓我很有興趣! 甚至覺得本作未能拍成, 實在很可惜! 同樣是黑暗走向的超人電影企劃, 提姆波頓的這個版本 實在很與眾不同, 相當令人驚奇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