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傑米福克斯 新蜘蛛人2反派 造型扮相曝光!




























在舊版蜘蛛人中 已有鋪陳, 卻始終未能登場的"蜥蝪博士", 終於在新版的驚奇再起裡, 風光亮相! 算是圓了許多影迷, 漫畫迷 的一個心願.... 現在, 第二集選中的反派, 是漫畫中頗有歷史, 也相當有看頭的電光人 Electro! 自從反派角色確定, 並宣布由傑米福克斯演出後.... 就受到眾人的關注. 如今, 拍片現場的造型圖像曝光! 勢必會引起一番熱烈討論....


























































http://www.joblo.com/movie-news/electro-unchained-get-a-good-look-at-jamie-foxx-as-the-villain-of-the-amazing-spider-man-2








嗯, 雖說我對 Electro 的模樣 感到超意外! ( 因為我只熟悉舊版本的造型... ) 但我還滿喜愛的! 上集的蜥蝪博士, 走務實 講究的"蜥蝪人"風貌.... 儘管比較合乎道理, 跟原本大家期待 那"蜥頭人身"造型的兇猛氣勢, 卻遜色不少! 模樣也不很討喜.... 而在造型看頭方面, 讓很多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續集裡的Electro, 捨棄典型的黃綠配色衣裝, 以"光頭發電人"般的新版動漫造型來亮相.... 基本上, 也還是走實際路線... 不過效果卻好很多! 單單就造型風味來講, 我覺得真的還滿醒目有氣勢的! ( 還真我想到有那麼一丁點石森英雄: 飛蛾人, 的神韻在裡頭... )  總之, 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