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變形金剛 2 密卡登 變形戰車! ?






早已傳聞多時 變形金剛 裡的終極反派: 黑暗大帝 密卡登, Megatron 會在續集復活登場! 而且是 不同於之前異星戰機的變形..... 而最近網上曝光的圖, 似乎確定這說法! 答案是: 異星戰車! 猛啊....










為何我語帶保留, 說是 "似乎確定"呢? 原因是 因為上集的拍製的保密工夫, 雖已自認滴水不漏! .... 但在影迷瘋狂的高度關注下, 硬是有所洩漏! 讓導演麥可貝 備受困擾.... 他的電腦遭入侵 劇本一度被下載! (幸好是舊的 沒定案的初期版本) 和原卡通差異極大的機器人造型 提早的洩漏曝光 ,更是劇烈地引發 變形金剛迷的抗議不滿! 麥可貝更是不時收到死亡警告......




所以這次拍變形金剛2, 麥可貝決定: 給它來亂的!! 他曾公開表示: 要刻意洩漏一些假的情報, 以混淆視聽, 分散注意力........ 真是靠貝的一招! 呵呵! 所以這組圖雖是極具說服力, 但也有可能是麥可貝 添亂的一招..... 有人覺得可信! 因為概念圖極具水準, 像是洩漏出來的. 也有人持保留, 就算真是出自電影設計團隊之手.... 也有可能只是眾多不被採用的點子之一罷了. 也就是密卡登會不會變形成戰車? ...... 還是個疑問啊!



不管信不信....... 先討論一點, 那就是密卡登變形成戰車... 好不好? 我覺得好! 但我還是比較偏好它變成會飛的東西..... 因為會讓我有: "淩駕於一切之上"的霸者氣勢的感覺! 變成戰車也有王者韻味.... 但我就覺得 密卡登還是變戰機比較速配! 且跟科博文的卡車路線 較有區別, 不重複!

其實, 密卡登變形成戰車... 也很有看頭! 不如兩者都有!! 能變戰車, 又能變戰機... 豈不妙!! 最好是能再變成一座活動大砲! 雙腳是砲座, 能行走移動... 邊動邊打! 密卡登原本的變形設計就是槍砲, 化成大槍 ..... 不正好 實至名歸, 回歸王道嗎! 要是真能如此 一機四變..... 玩具我是買定了! 呵呵.......



不知大家想法如何啊..... 熱血沸騰了嗎?











沒有留言: